对现实的逃避,让我假想着度过了很多孤单的日子,甚至开始信以为真。

当幸福真的来到身边的时候,却有些模糊,一直到知道了疼痛,才有所感触。

我对自己说的谎,成功的欺骗了自己很多年,甚至害怕谎言被揭穿的那一刻,不知道自己怎么去面对现实的残酷,可就因为这样,伤害到了那个真心爱我的人。

我曾经说过,我的家人,只有我能欺负。是的,身为我家人的你,也只有我伤害的最深。

感谢你对我的信任,表面的欢笑难掩我对你内心的伤害,那一天,我听到你发自心底的哭声,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愚蠢,只是伤痕已经烙下,我伤害了最爱我的女孩。

过去,请过去吧,让我从此遗忘那段记忆,让我用更多的时间来爱护身边的人,抓住现在,才会有未来,我不要沉浸在曾经,我要你灿烂的笑容,我要属于咱们幸福的未来,如果伤痕无法弥补,那么请让我涅槃,用一个全新的自己面对你。

评论

© 发呆不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