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手机被偷了,连忙接了手机给知道电话的朋友发信息,生怕号码被盗用,骗了他们。

这几天,新买的手机到了,在微信、QQ上告诉了大家,并且希望他们给我发短息告诉我电话,可是却被说是骗子。。。

我不知道是这个世界病了,还是我的步伐太慢,跟不上时代的脚步。

曾经的我们天真善良,相信所有人说的话,不管真假,不管是真实发生,还是随口杜撰。现在,想要证明自己说的话是自己说的,是如此的困难,我不知说什么好。

当我们的各种联系方式中出现各种或因为玩笑、恶搞、诅咒、祈福、测试而出现的欺骗性的表达时,可否真的想过,你在燃烧的是朋友的对你的信任,当有一天你想说真话时,可能,要比假话更难让别人相信。

现在,似乎成为了一种流行的东西,在生活的各种角落,很多人被骗,很多人听说,很多人不相信,所以,当你想证明自己的时候,可能需要出现在对方的眼前吧,或者发毒誓,或者用任何方法都无法说明这一切是真的,只因为时代的进步,技术的发展,有太多的力量可以让虚假模仿真实,而我们,却弱小到无法分辨,为了保护自己,只得拒绝,只得告诉自己,这是假的,只得,收藏起我们的善良的心。

一个让人悲伤的时代。

评论(2)

© 发呆不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