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518

曾经听到一个词,叫做“音乐的力量”,从小协调性差的我,至今也没有学会什么乐器,甚至口哨吹得都不是太响亮。

听歌、听音乐,没有固定的风格,没有固定的喜好,不同的时候喜欢不同的旋律与节奏,一直很想用声音的方式表达自己,可惜感觉这个想法不太靠谱儿,索性,听听歌,写写心情就好。

第一次听好妹妹乐队的歌,还是在听三角龙电台的时候,很长很另类的歌名确实让人记忆深刻,眼前一亮,但是真不是我喜欢的调调,但是,我却记住了这个组合的名字。

偶然间,听到《风从海面吹过来》,感觉两个普通男声配合吉他与海水拍打的声音是那么的契合,也许在这个偶像丛生,却很难集中歌名的时代,老到不太能接受新生曲风的我,比较喜欢这种听起来清淡寡味的民谣吧,至少在我还小的时候,那些大哥哥们都喜欢背着一把吉他出现在校园里、小河边、女生宿舍楼下,那些白衣飘飘的大姐姐们也会真的去喜欢这样的调调,虽然感觉依然是被表象所迷惑的不靠谱儿行为,可那又怎么样呢,至少我觉得比上来要个微信号开始扯淡要有意思的多。

评论

© 发呆不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