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没有主题的唠叨

说不清什么原因,最近的心情变得烦躁,反正可能有原因,可能没有。好久不在这里打字了,只是偶然间想起来,来看看。

最近觉得自己突然有变得矫情了,没来由的各种感想,如同改编失败的电视剧一样,让自己觉得别扭。近几年总觉得,文字的力量其实不在于辞藻的华丽,那些能够直触心灵的东西,其实都简单平实,和生活越相近,才能越产生共鸣,各种神奇的故事,对于我来说,也就是偶尔YY一下,更多的还是过好现在的日子。

那么,没有逻辑顺序的说回现在,生活如常,一场场开始与结束,相聚与离别在身边发生,情节可能是个内容丰富的走马灯,内容颇长,却也在循环之内,只是,每次循环却也都不是过往的那一篇章的感觉。

总之,路还长,向前一步,可能就会看到更远的地方,经历更多的风景,不动,风景也会随时间变化,不动的只是路而已,却不是自己。

本来也没有什么主题的唠叨,就这样吧。

评论

© 发呆不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